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 線地圖]  
近幾年很流行出國當個背包客..
不想出國整天拿旅遊書...拿出地圖又不知東南西北..
人生地不熟迷路要是怎辦?
其實只要拿出手機...你也能當熟知各國當地交通唷~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曼特寧在前幾年開始出國都自己規劃路線.....
不用受跟團的麻煩和限制....想去哪就去哪..
別以為曼特寧熟悉這些國家....
其實都得靠手機APP程式才不會迷路..

GOOGLE MAP大家都知道吧?
只要KEY地址不管哪個國家大致都能搜尋到...
把小人放在地圖更是能看到實境...

曼特寧就是利用GOOGLE MAP來規劃出國路線的唷~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1.首先連結到Google地圖..登入Google帳號..
電腦版Google地圖:按我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2.在空白處滑鼠點左鍵..就會出現下拉畫面..此刻就會看到[我的地圖]
或者直接點連結[我的地圖]網頁:按我 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3.點選[我的地圖].點選[建立]..就能開始編輯..
如圖顯示的地方..就是曼特寧以前規劃的行程..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4.key上地址經搜尋找到後會出現紅色水滴地標..
曼特寧會依景點.餐飲.購物而變更不同的圖示..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5.[新增圖層]可以依每天行程或地區性不同而分類..
拿澳門例子來講...曼特寧就分澳門本島和路環..在路環遊玩就能先把本島隱藏起來...避免每次一開地圖畫面太亂..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6.也能透過[分享]地圖連結給朋友或公開於網路上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

接下來就要用手機查看是否設定成功.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7.先下載[我的地圖]APP程式
Google play商店: 我的地圖 app程式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8.下載成功就會在手機桌面出現..執行[我的地圖]APP..登入帳號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
  
9.點選畫面上頭右邊有個[資料夾]..出現建立地圖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例如點進去看[澳門]...看到這堆地標就代表成功囉..(笑)

像曼特寧在澳門時..會在點選右下方的[定位模式]..
就能清楚知道人在何處...人該往哪走才不會迷路.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畫面左下方按進去為基本操作...
若臨時增加行程也能直接設定規畫路線..
更能使用衛星顯示該地實景模樣...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
使用手機[我的地圖]功能...首先條件就是要能[上網]..
出國曼特寧習慣會辦當地的行動上網..和國際漫遊費用比較起來便宜許多...

若真不想再花費行動上網費用..那在教個偷吃步...下載[離線地圖]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GOOGLE 地圖APP程式更新最新版本9.6.1
Google play商店: Google 地圖 程式
1.在空白處左上角按下..會看到帳戶資料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2.按下[您的地點]往下拉先選擇想要儲存的地圖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3.進入該地圖後..再重覆[您的地點].點選[離線地圖]選項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4.這時會尋問是否要儲存這份地圖?還能為重新命名離線地圖...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5.新版Google地圖還有[快速下載離線地圖]功能..
直接在搜尋上打[澳門]會出現簡易資料..右上角就會出現[儲存離線地圖]..特別注意的是..

離線地圖只能單純縮放..而不能搜尋地點和規劃路線..也無法偵測當下人所在位置唷..

若想搭公車.捷運(地鐵)交通工具來講...建議要到你想使用的交通工具官網做重覆確認...
像曼特寧在澳門也會坐公車...
除了在google map上查公車站牌外..也會到澳門公車官網做路線確認...要以當地資訊為主較安心...(笑)

Google Map[我的地圖][離線地圖]  
曼特寧不只在出國使用..即使出門到外縣市也會用它來規劃一日遊路線...
科技愈來愈發達...善用手機APP功能...
出國旅遊再也不怕迷路唷~

Google ply商店
APP程式: Google 地圖 .我的地圖

電腦版: Google地圖  我的地圖

相關文章:
 



arrow
arrow

    貴五塊的曼特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