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完眼科後...
和老母去家樂福閒逛..
等二個瞎子恢復視力..<不懂請看上篇>
當時已經晚上快十點囉..
沒想到還一堆沒事做的人去逛大賣場..
也許大家也不知要跑去哪混吧..
加上大賣場冷氣超讚..
才會人潮那麼多..

和老母逛到麵包部時..
是先發現一款新土司<榴槤土司>..
老母超想試試那口感和味道...
想都沒想就買二顆..(二顆較便宜)
在她拿麵包打單的同時..
麵包部阿姨在廣告促銷:裝到滿才69塊喔..
咦..當然要看一下裝什麼麵包吧..
好奇心的帶領下去看..
唷~是香蒜法國小麵包內..硬硬那種..
當然連想都沒想..
左手拿起阿姨給的袋子..
右手拿起夾子開始夾...
慢慢從大塊一直到小塊夾...
要有調理的整理塞好位置..
有空隙的地方再拿瘦條型的塞進去..
<姐姐有練過.噓~>
老母在一邊也沒閒著..
也拿起夾子在選可以再放進去的麵包...
突然間~
背後有種被猛盯的Feel~
慢慢回頭一看...靠夭....
超多客人在看我裝麵包的技巧..
甚至也有大學生跑來問我怎裝的..
不就還好有先喬裝一下..
T恤.牛仔褲.拖鞋.黑框眼鏡.綁馬尾.
學生妹附身...
不然下回若被認出糗到爆內..>//<
當時沒幾個人在夾香蒜法國小麵包..
經過我和老母的加持..和老母熱心的廣告..
頓時間麵包部生意好到爆..
拿著滿滿的得意作品去打單時..
麵包部阿姨還直誇我第一名...
只差大家沒鼓掌而已...>"<

沒法子..
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..
當然要發揮一下勤簡持家的本性..
能省則省咩..
只是..當我隔天睡醒要去吃買回來的戰利品時..
沒想到我那老母..
竟然拿了快2/3做公關送給鄰居.管理員吃..
我~最愛的法國麵包...就這樣憑空消失一半以上..
還好有拍照存證下來..
這就是家樂福的戰利品..
<感謝毛豆-陳太太...裝到爆的蒜法國小麵包..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五塊的曼特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